憨憨

~~看文請先點開看這個~~
🙏👉👉👉必看喔👈👈👈🙏
1.看文請去合輯找
2.追了就不要退昂~~
3.更文隨緣,我開心就發
強調一次更文隨緣呦
4.請勿侵權或抄襲
5.目前只有在這裡和哀居發文如果有在其他平台看到我的文麻煩跟我說一聲(因為那不會是我
6.可以聊天(但禁止點文
7.不要催更(因為我更文隨緣
8.看我的文留言我都會回(我很喜歡別人在我的文下面留言)(比起按讚我更喜歡留言😂😂)

以上就是看憨憨的文的小規則呦~~~


歡迎關注和留言喔~~~~😂😂😁
我都記得你們(按讚的和關注的)
❤️ love._.satzu我帳號❤️
然後哀居帳號追一下吧!

再次愛上你(14)

第二個景點

同樣的事又再次的發生

兩人到現在還在爭要跟紗夏一起

車離開了景點準備前往今天要住的地方

在遊覽車上

”我們等下要分組進行一系列的活動現在先休息喔不然等下沒體力喔!”

兩位學長說

”嘿嘿嘿”

周子瑜陰險的笑了

他當然知道十年前分組的名單

八人是

娜璉定延 

南彩瑛

桃多賢

周子瑜紗夏

(兩人組照上面一行的一組)

(哈哈哈哈哈哈!我跟紗夏一組!)

周子瑜傻呵呵的對俞定延笑

俞定延一臉不解的看著身旁這個發瘋的怪人

(什麼啊?)

遊覽車一開門周子瑜馬上跳下遊覽車

開心的跳勝利之舞

同車的人都對他露出了關愛智障的眼神

走到了集合地點周子瑜非常開心的看著俞定延

”你阿!等下沒跟紗夏同一組齁不要難過欸!我怕你哭哭餒!”

周子瑜用一種欠揍又得意的臉看俞定延

”哼!哭的人是你吧?我一定會跟紗夏分到同組”

俞定延不理他繼續為等下的找圖卡活動做準備

”好了各位!集合過來!”

便泰對所有人說

”接下來我要來分組!我會發一隻籤給你們上面有你的小組號碼和兩人組同伴的號碼!”

周子瑜笑容更大了他等不及要看俞定延哭哭的樣子

(哈哈哈臭小子你注定會輸我的!)

周子瑜拿到籤後更開心了

(果真跟十年前一樣!)

1225號

俞定延閉著眼睛祈禱自己的同伴是紗夏

(拜託吧!拜託吧!)

”嘿嘿嘿”

周子瑜又用猥褻的笑容從俞定延的眼前經過

(俞:.......智障.....)

”好了現在開始找同伴!”

周子瑜興高采烈的要跑去找紗夏時

娜璉突然出現在自己眼前

”我跟你一組!”

娜璉笑笑的說

周子瑜則是一臉懵逼

(我不是跟紗夏嗎?)

周子瑜往娜璉的後背一瞄

俞定延跟紗夏正站在一起

紗夏得意的朝周子瑜露了一個鬼臉

俞定延跟在紗夏後面走

對周子瑜做出一個哭哭和愛心裂掉的樣子

周子瑜一整個石化

(What!!!!)

周子瑜跟娜璉還有230兩人一組

”準備!開始!”

比賽正式開始

俞定延跟紗夏走在前面

周子瑜手被娜璉牽著眼睛卻是盯著前方非常吃味

(周:廢話看到自己老婆被別人牽誰不生氣!)

娜璉也注意到他的眼神始終沒有在自己身上

”欸!這裡有一個!”

眼尖的俞定延發現了一個在樹上的箱子

四人跑到樹下才發現連最高的定妍都無法夠到箱子,但如果是兩人一定可以

”紗夏上來吧!”

兩人互看一眼後爭先恐後的跑到樹下

”你們兩個來吧!我們在旁邊看就好”

紗夏勾住隔壁的娜璉

周子瑜和俞定延傻眼

”喂!上來”

俞定延心不甘情不願的對周子瑜說

(俞:我要在紗夏心中展現良好的一面!)

”那就不客氣了”

周子瑜又用一種不安好心的詭異笑容看著俞定延

(啊r!!!!!!)

俞定延的內心在尖叫

周子瑜一個不客氣的直接踩下去

”不!好!意!思!我比較肥!”

周子瑜笑笑的說

”沒...沒...關係..”

(沒關係你妹啦!)

俞定延強顏歡笑的說

周子瑜順利的拿到盒子順手往正在跟娜璉聊天眼睛根本沒看這裡的紗夏丟

(多年夫妻培養的默契)

結果紗夏馬上就用單手接住了(完全沒看這裡)

俞定延和娜璉都傻了

”呵呵你是不是太小看她了!我跟她可有默契的”

周子瑜還站在俞定延手上驕傲的說

”......”

俞定延冷眼看他

隨後一放

周子瑜馬上倒了下來

”矮呦我的媽啊!”

”走吧”

俞定延裝作沒看第二個景點

同樣的事又再次的發生

兩人到現在還在爭要跟紗夏一起

車離開了景點準備前往今天要住的地方

在遊覽車上

”我們等下要分組進行一系列的活動現在先休息喔不然等下沒體力喔!”

兩位學長說

”嘿嘿嘿”

周子瑜陰險的笑了

他當然知道十年前分組的名單

八人是

娜璉定延 

南彩瑛

桃多賢

周子瑜紗夏

(兩人組照上面一行的一組)

(哈哈哈哈哈哈!我跟紗夏一組!)

周子瑜傻呵呵的對俞定延笑

俞定延一臉不解的看著身旁這個發瘋的怪人

(什麼啊?)

遊覽車一開門周子瑜馬上跳下遊覽車

開心的跳勝利之舞

同車的人都對他露出了關愛智障的眼神

走到了集合地點周子瑜非常開心的看著俞定延

”你阿!等下沒跟紗夏同一組齁不要難過欸!我怕你哭哭餒!”

周子瑜用一種欠揍又得意的臉看俞定延

”哼!哭的人是你吧?我一定會跟紗夏分到同組”

俞定延不理他繼續為等下的找圖卡活動做準備

”好了各位!集合過來!”

便泰對所有人說

”接下來我要來分組!我會發一隻籤給你們上面有你的小組號碼和兩人組同伴的號碼!”

周子瑜笑容更大了他等不及要看俞定延哭哭的樣子

(哈哈哈臭小子你注定會輸我的!)

周子瑜拿到籤後更開心了

(果真跟十年前一樣!)

1225號

俞定延閉著眼睛祈禱自己的同伴是紗夏

(拜託吧!拜託吧!)

”嘿嘿嘿”

周子瑜又用猥褻的笑容從俞定延的眼前經過

(俞:.......智障.....)

”好了現在開始找同伴!”

周子瑜興高采烈的要跑去找紗夏時

娜璉突然出現在自己眼前

”我跟你一組!”

娜璉笑笑的說

周子瑜則是一臉懵逼

(我不是跟紗夏嗎?)

周子瑜往娜璉的後背一瞄

俞定延跟紗夏正站在一起

紗夏得意的朝周子瑜露了一個鬼臉

俞定延跟在紗夏後面走

對周子瑜做出一個哭哭和愛心裂掉的樣子

周子瑜一整個石化

(What!!!!)

周子瑜跟娜璉還有230兩人一組

”準備!開始!”

比賽正式開始

俞定延跟紗夏走在前面

周子瑜手被娜璉牽著眼睛卻是盯著前方非常吃味

(周:廢話看到自己老婆被別人牽誰不生氣!)

娜璉也注意到他的眼神始終沒有在自己身上

”欸!這裡有一個!”

眼尖的俞定延發現了一個在樹上的箱子

四人跑到樹下才發現連最高的定妍都無法夠到箱子,但如果是兩人一定可以

”紗夏上來吧!”

兩人互看一眼後爭先恐後的跑到樹下

”你們兩個來吧!我們在旁邊看就好”

紗夏勾住隔壁的娜璉

周子瑜和俞定延傻眼

”喂!上來”

俞定延心不甘情不願的對周子瑜說

(俞:我要在紗夏心中展現良好的一面!)

”那就不客氣了”

周子瑜又用一種不安好心的詭異笑容看著俞定延

(啊r!!!!!!)

俞定延的內心在尖叫

周子瑜一個不客氣的直接踩下去

”不!好!意!思!我比較肥!”

周子瑜笑笑的說

”沒...沒...關係..”

(沒關係你妹啦!)

俞定延強顏歡笑的說

周子瑜順利的拿到盒子順手往正在跟娜璉聊天眼睛根本沒看這裡的紗夏丟

(多年夫妻培養的默契)

結果紗夏馬上就用單手接住了(完全沒看這裡)

俞定延和娜璉都傻了

”呵呵你是不是太小看她了!我跟她可有默契的”

周子瑜還站在俞定延手上驕傲的說

”......”

俞定延冷眼看他

隨後一放

周子瑜馬上倒了下來

”矮呦我的媽啊!”

”走吧”

俞定延裝作沒看到的往前走

(臭小子)

周子瑜眼神怨恨的看著前方有說有笑的三人

(好像自己才是邊緣被排擠的那個人)

(什麼啊我才不是呢!)

”喂!你們!”

周子瑜甩掉腦中的想法快步跟上前面的三人






到的往前走

(臭小子)

周子瑜眼神怨恨的看著前方有說有笑的三人

(好像自己才是邊緣被排擠的那個人)

(什麼啊我才不是呢!)

”喂!你們!”

周子瑜甩掉腦中的想法快步跟上前面的三人


好久沒發文了欸(摸下巴


改版令我好不習慣喔(但有了一個創合輯的功能真的很方便(電腦白癡在這


各位有沒有想我啊(還是已經忘記我了(跪地淚灑😭😂


最近很忙但會抽空把文弄好發出來的

(我休息好了!(興奮+舉手(小屁孩一個😂😂😏

等我喔😘😏😂






评论(2)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