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憨

~~看文請先點開看這個~~
🙏👉👉👉必看喔👈👈👈🙏
1.看文請去合輯找
2.追了就不要退昂~~
3.更文隨緣,我開心就發
強調一次更文隨緣呦
4.請勿侵權或抄襲
5.目前只有在這裡和哀居發文如果有在其他平台看到我的文麻煩跟我說一聲(因為那不會是我
6.可以聊天(但禁止點文
7.不要催更(因為我更文隨緣
8.看我的文留言我都會回(我很喜歡別人在我的文下面留言)(比起按讚我更喜歡留言😂😂)

以上就是看憨憨的文的小規則呦~~~


歡迎關注和留言喔~~~~😂😂😁
我都記得你們(按讚的和關注的)
❤️ love._.satzu我帳號❤️
然後哀居帳號追一下吧!

獨家(1)

獨家(1)


記者子&國際巨星紗


[國際知名巨星湊崎紗夏接下巨額代言]

[湊崎紗夏再度蟬聯百美第一]

[湊崎紗夏獲頒最佳女主角獎]

[湊崎紗夏封影后]

在T國隨處可見紗夏的告示牌,巨大的螢幕播放著紗夏代言的廣告,廣場的大電視播放著有關紗夏的報導,公車上的廣告是紗夏的,連街上的箱燈也是紗夏的,清脆的高跟鞋聲在充滿紗夏的城市響起

[周子瑜,你到了沒啦!再不快點要開始了!]

彩瑛的口氣非常兇

[快到了!]

周子瑜不耐煩的回應完就掛了電話,不免加快腳步,周子瑜是個回頭率一百的美女,沿路的男生都盯著周子瑜看,這讓她更想快點結束這次採訪

周子瑜來到紗夏經紀公司的門口前,附近已經停滿了各家電視臺的新聞車,門口架滿各種攝影機,還有記者已經在做現場轉播

(幸好彩瑛有先買位置)

周子瑜在心裡暗自感嘆,她默默的走到媒體區,出示了記者證後,站在位置上時不時點點欄杆,東張西望,又看了看手錶

(好無聊啊)

周子瑜拿起手機滑社群....

一台全黑的保母車裡高速的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紗夏坐在最後一排,她戴著墨鏡望著窗外,耳邊全是前面幾名經紀人慌忙接電話的聲音

[是,紗夏回國了,你的劇本我們會考慮的]

[好的,一定會去,約時間嗎?]

[這個代言我們會考慮的]

[晚會可能會被退掉,要嗎?]

電話掛了又響,三個經紀人忙的不可開交,手中抱著行程表,用臉夾著電話,連點休息的時間都不給,但這已經成了家常便飯,紗夏喝了一口咖啡,按下座位旁德按鈕,和經紀人中間的擋板緩緩的升起來⋯⋯

[來了來了]

周圍的記者開始躁動,但周子瑜沈浸在她的遊戲世界裡沒有察覺,一台全黑的保母車停在公司門口

[喀嚓喀嚓]

記者們對著保母車猛拍

[一樣,老樣子]

志效笑笑的對紗夏說,並且幫紗夏放下前方座椅的椅背,紗夏從出道以來就有一個習慣,她到達會場後一定會在車上觀察環境一陣子,所以她總是提早到會場

(嗯,twice新聞台,once新聞台,satzu娛樂台、等等!這誰?)

紗夏在媒體區裡看到了特別顯眼的一位小記者,但自己竟然從來都沒有看過她

[志效,她誰啊?]

[喔,她啊,新開的S&T報社記者]

志效看了一眼後漫不經心的回答

紗夏瞇著眼睛看著她

(是我的採訪誒,竟然還玩手機!)

憤怒的紗夏一把打開車門,一打開閃光燈更強了熱情的粉絲舉著自己自製的牌子[紗夏!]紗夏禮貌性的跟記者及粉絲們揮手,腳步一步步往周子瑜的方向移動,途中還有一些記者纏著自己訪問

(快抓到你了!)

[紗夏小姐,接受我們幾個問題的訪問好嗎?]

[呃....好]

最後紗夏不再回答了,直接走到周子瑜的身邊把周子瑜的手機ㄧ把抽走,周圍的閃光燈停了,粉絲瞬間也安靜了,周子瑜明顯一愣,抬頭看到紗夏在對自己微笑,手上拿著周子瑜的手機晃啊晃後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我完蛋了誰來救救我)












评论(6)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