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憨

~~看文請先點開看這個~~
🙏👉👉👉必看喔👈👈👈🙏
1.看文請去合輯找
2.追了就不要退昂~~
3.更文隨緣,我開心就發
強調一次更文隨緣呦
4.請勿侵權或抄襲
5.目前只有在這裡和哀居發文如果有在其他平台看到我的文麻煩跟我說一聲(因為那不會是我
6.可以聊天(但禁止點文
7.不要催更(因為我更文隨緣
8.看我的文留言我都會回(我很喜歡別人在我的文下面留言)(比起按讚我更喜歡留言😂😂)

以上就是看憨憨的文的小規則呦~~~


歡迎關注和留言喔~~~~😂😂😁
我都記得你們(按讚的和關注的)
❤️ love._.satzu我帳號❤️
然後哀居帳號追一下吧!

過年小肉肉

初試ABO

別噴的太用力

4O9A

連結🔗放評論

祝各位新年快樂😂😂

评论(102)

热度(2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