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憨

~~看文請先點開看這個~~
🙏👉👉👉必看喔👈👈👈🙏
1.看文請去合輯找
2.追了就不要退昂~~
3.更文隨緣,我開心就發
強調一次更文隨緣呦
4.請勿侵權或抄襲
5.目前只有在這裡和哀居發文如果有在其他平台看到我的文麻煩跟我說一聲(因為那不會是我
6.可以聊天(但禁止點文
7.不要催更(因為我更文隨緣
8.看我的文留言我都會回(我很喜歡別人在我的文下面留言)(比起按讚我更喜歡留言😂😂)

以上就是看憨憨的文的小規則呦~~~


歡迎關注和留言喔~~~~😂😂😁
我都記得你們(按讚的和關注的)
❤️ love._.satzu我帳號❤️
然後哀居帳號追一下吧!

愛上兩個我(4)

過了一段時間

”吹好啦!”

說完還笑笑的摸著紗夏的頭

(紗夏心臟:

周子的出現和微笑:紗夏的小鹿站起來

周子牽著紗夏的手:紗夏的小鹿開始走了

周子幫自己吹頭髮:紗夏的小鹿加快速度

周子的腹肌和眼神:紗夏的小鹿亂撞

周子笑笑的摸著自己的頭:紗夏的小鹿衝破心臟)

紗夏現在臉是越來越紅

周子察覺到了

”你生病了???”

”沒.沒有!”

紗夏急忙否認

”啊...時間不早了.....我先走了”

周子才剛站起身

衣角就被拉住

周子疑問的回過頭

對上紗夏紅紅的臉

”那..那個...可以留下來陪我嗎?”

紗夏頭低低的

周子笑了

底下身子看著紗夏的臉

”可以喔”

周子柔聲的說

兩人過了很久紗夏才想到一個問題

”你怎麼進來的???”

周子像是聽到關鍵字一樣跳起來

”那..那個我跟周子瑜是朋友”

(開什麼玩笑跟自己當朋友,周子瑜你到底在幹嘛!)

周子有點慌張

但紗夏沒發現

”老實說你跟周子瑜長蠻像的!”

紗夏看著周子邊說

周子這下慌了

不過他表面上還是裝鎮定

紗夏不等他回應又自顧自的說

”但你跟他是不同人我知道”

紗夏笑笑的看著周子

”為什麼?”

周子小心翼翼的問

(我就來看看你到底對我有什麼不滿)

”因為個性啊!他雖然帥但個性很差,你也長的不錯,而且也很可愛,我比較喜歡你”

紗夏認真的說

完全不知道自己說了多麼害羞的事

周子很害羞

(你在跟我表白嗎?)

紗夏後知後覺才發現自己講了什麼

(怎麼辦好害羞)

現在就整個空氣凝結,沒有人講話直到紗爸上來敲門

”女兒啊要睡囉!”

周子慌張的想從窗戶跳出去

”知..知..知道了!”

紗夏緊張的回了一句

紗爸也聽出不對勁

”紗夏你怎麼了?”

”沒沒有!”

”紗夏開門!”

”爸~”

”紗夏!別讓我說第二次喔!”

紗夏吸了一口氣才開門

剛開門紗夏爸就緊張兮兮的看著紗夏的房間

(嗯...什麼都沒有...這女兒是怎麼回事?)

”算了,應該只是爸爸我太神經質了,早點睡啊!”

紗夏爸拍拍紗夏的肩膀後就回房間了

紗夏再三確認過走廊沒腳步聲後開始找周子

”周子??周子你可以出來了”

”周子???”

(走了嗎?)

紗夏心情有點失落的回到床上

她沒注意到窗戶被打開了

下面有一個人正抓著自己腳不斷小聲咒罵自己幹嘛從樓上跳下來

(啊!!!!!真是瘋了!!!)

於是隔天早上紗夏早早起床下樓吃早餐時就看到周子瑜手抓著枴杖慢慢的下樓

紗夏看到後只覺得想笑

”來子瑜你坐這邊”

子瑜媽熱情的幫子瑜拉開位在紗夏旁邊的位置

”媽~~我不吃早餐”

周子瑜才不想坐在她旁邊

”給我過來坐在椅子上”

周爸雖說沒有看他但那個氣場很強大

不愧是商業大老闆啊

於是子瑜就乖乖的坐在紗夏旁邊

才剛坐下紗夏就一直憋笑

周子瑜忍不住了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你笑了十分鐘”

周子瑜小聲的說

”你的腳,哈哈,笑死”

紗夏終於笑出聲了

周子瑜又黑線了

(不想想是誰害的..)

(笑笑笑,儘管笑吧,等下噎到活該!!)

周子瑜用力叉著桌上屬於他的那份早餐

紗夏看到了就停止笑聲了

(他是暴力狂嗎?)

紗夏看著火腿被他摧殘的那麼恐怖

忍不住吞了口水

周媽把一切都看在眼裡

突然想到可以讓他們感情變比較好的方法

”紗夏,子瑜啊!”

這一叫兩人同時回頭

”我這裡有兩張票,你們今天一起去遊樂園吧!”

周媽一說完紗夏和子瑜都傻眼了

”什麼!!!!!!!!”

兩人都同時大叫

”對你們兩個要去”

雙方家長都同意的點頭

”去就去吧!”

周子瑜把頭撇開

(搞什麼啊!)

”我沒差”

紗夏也把頭撇開

(我想跟周子去)

”好!這樣就太好了,車子準備好了,上車吧”

紗夏穿著白襯衫下樓結果周子瑜也穿襯衫

兩人同時傻眼

(現在還要穿情侶裝?)

周媽看到後更高興

推著傻眼的兩人上車後就回到屋子裡

”你不怕小蓮吃醋啊?”

周爸還是沒有抬頭

”又沒關係,子瑜不喜歡她的,他只當他姐姐而已”

周媽信心滿滿的說

(子瑜,媽媽就幫到這了,剩下自己加油!)


媽媽助攻😂😂

评论(2)

热度(56)